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

好書分享

書名:生命在握 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23124
 出版社:天下雜誌
 作者:何亞倫
 出版日期:2011.10.26
 內容摘要: 
(1)美國籍,從小跟隨父母至各國從事慈善工作,1997年來台定居。擅長默劇、小丑、魔術表演,經常到醫院、孤兒院做「快樂小丑魔術秀」義演,為人帶來溫暖與歡樂。
 (2)2001年診斷出轉移性黑色素細胞癌,為了活下來,痛下決心訓練自己成為鐵人三項選手,更克服了病魔,獲頒台灣癌症基金會第二屆抗癌鬥士。 
(3)五個抗癌症健康心法
•Eat right 正確的吃 (多吃青菜水果,多喝水、不碰加工食品) 
•Sleep right 正確的睡眠 (晚上12點前就寢)
•Exercise right 正確的運動 (每天出力運動至少半小時,心跳達到130下)
•Think right 正確的思想 (不怨忿)
•Speak right 正確的說 (時時表達感謝,每天擁抱家人8次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