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

教學資源推薦!《聖工坊》教媒動畫

看過之前的唐崇聖配音的碳足跡動畫嗎?
就是出品自聖工坊。

關於聖工坊....
聖工坊為了替環境議題、氣候變遷及教育推廣盡一份心力,在臺灣行政院國科會補助下開始製作《承諾一個乾淨的未來-新能源》、《氣候變遷下的抉擇》系列科學影片。
製作的影片受到國際肯定,於海內外影展中大放異彩,共榮獲紐約影展等十三座國際獎項,及NHK日本賞、新加坡亞洲電視節、臺灣金鐘獎等入圍,為國際級之製作團隊。聖工坊《新能源》及《氣候變遷》系列科普影片,在民視無線台播出後皆連續六周,於同時段同類型節目平均收視第一,遙遙領先Discovery、NGC、Animal Planet 等國際頻道節目。
官方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hor64WpPNDG3YnyNx1x1Iw

◎推薦影片
  食物的里程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KMt0-cD01Y
  疾病系列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fBmSkLdM1Ds9eeFqIJA_fpga8UkUWIg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